纳闷的一天 =(

12/14 心里的倾盆而下

和平常一样
睡到12点多
今天本来10点多起床了
拿起了电话 按按按..
画面没出东西
两个都一样 =.=
才发现是没电了..
就是说想看看有没有信息的
没电就算了
继续睡
继续做梦 =)

12点多 一爬起来就马上拿电话
跑到楼上插电
开了电话
我又一次失望了
哎!算了

洗个脸 就出去吃 早午餐
回到家
习惯的场景又出现
一个人都没有
音乐开在大声都没人管
电视开着
却没人看
房间电脑开着
却没人用

天色渐渐变暗
倾盆大雨而下
就说打算要看 变形金刚2
却 stream 不到 =.=
下雨时就是没好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
又快要跨年了...
这年内说好不好
说坏也不太坏
很高兴的是 好的时光 能跟死党们分享
坏的时候死党依然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分担
还记得那年分开的我们
却为一在烦恼的就是钱和爱情
放假了却没工做..
在家却闷到爆 =.=!
救命啊...
其实我快要跨出去了,却被妳拉回来 =(
昨天和死党们 lim teh 回家后
看到妳 FB 的贴
虽然不是很清楚妳说的是什么
但是大概也会明白吧
很想回复话题
只要是妳的选择我都会尊重,也不会多问为什么
想一想要回什么
过后却忘记了 =.=
本人记性也越来越差了
就算我被淘汰了还是会和平常一样过我的生活
有些事明明快走开了..
兜兜转转的..
却不知不觉走回原点..
记得那天你说妳喜欢我,我并不知道要怎样回复妳
今天心血来潮
用话语来写部落
其实用话语才能真正的写出我的内心
到了最后我还是回了,即使不管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for who duno read.. then sorry lo x(
lazy translate ah!
我并没后悔!=)
希望妳会看到.. 其实我快离开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妳的..


random1
THE FUCK YOU CLOTH
1st time wear this cloth for outing >
bought le almost for a year =.=~

random2
LOL?

random3
my x-ray for chest

random4
well.. CNY is coming =D

random5
car wash n_n

random6
claire claire claire & claire~

random7

梁文音《哭過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 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 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 所以深呼吸 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 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 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 所以深呼吸 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 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 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 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 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